2014-01-01

|Goodbye 2013 & Hello 2014|


不知不覺也來到2013 / 102的最後尾了。

有點老調重談的開頭,但不這麼起頭的話就無法安心,這是為什麼呢?唉,我對年末這東西真的是又愛又恨,尤其要為整個年做總結和回顧更是怕。
但不做又太糟糕了,都最後了對嗎?



一年當然會有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和不知道該怎麼訴說的事,這年又橫跨我搞完畢製、畢業、畢業旅行(去日本)、為了エヴァ展又展開旅程(還是去日本)、各種短期打工、日文的重新學習、COS和外拍攝影、場次與出本……噢對我終於去了台中找柴柴玩,諸如此類好多好多大事小事。

一年,說起來好多也承載了好多,但真要我來說我還是覺得2013的我不夠努力(尤其在下半年)。
總結今年行程,一月時我還在學校為了畢展和要展出的作品努力,寒假也因作品沒完成而一個人待在台北過年,畢製的努力一直到31516才結束,在畢展那期間非常感謝蛇蛇的幫助(沒妳我會死QQQQ愛妳)和系上各親友的互助互打氣(雖然我是一個人的戰鬥、也只能做到關心大家)。

畢展結束後三月底到四月也有幾場外拍,而四月又有一個接續畢業展的另一個展要忙,五月在忙學校期末、有外拍但比較放鬆,開始能常跟人約會。

六月開始近畢業、610是謝師宴,14是我和AA的最後一科期末考(其實大家大四早就都沒考試了但我們下修通識)下午考完我們立馬去電影院看エヴァ Q(難怪記這麼清楚)61924是我在日本東京跟大學DN黨的畢業旅行。

七月4是我生日但我忘記發生什麼事www 75去看柯南電影首映還遇到晨曦,16開始短期打工。

八月一半玩樂一半工作,836都在台中柴柴家渡過,真的很感謝她的招待,開心到不行//// 經過CWT3481218為了エヴァ又和柴去了日本

九月也是工作,然後找了新日文補習班,十月開始上課和打工偶爾約外拍、場次和約會,大致到十二月都是這樣的行程。

啊對了117我找黨主陪我去打了耳洞(有紀錄)←

打起來好短又好長,天啊我好懷念還在畢製和畢製完後的快樂人生TTTTTTT(有什麼事)
這篇特別沒提外拍和場次的事(還在整理照片orz),然後……我突然想起,去年的我好像也是這樣,才在電腦前和大家說2013新年快樂!而現在怎麼2013就要過了呢?我有點落寞啊。



我有跟少數的親友談過我的缺點,我自己知道的我的弱勢、我討厭的和我知道不改不行而又存在的那些,現在,就是在現在這種沒有學校和按表操課的人生後我更明白了它們,我真的得花時間沉澱自己然後改善它們。


好不說沉重的,但我也不想說親友感謝名單因為有列到的和我如果忘記沒列的都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一樣感謝。謝謝今年所有親友,約我外拍的、跟我吃飯的、原諒我過錯讓我成長的、陪我談人生的、新的朋友認識許久的親友我都非常感激,謝謝有你們才有了我。
謝謝妳們接受我的電波和笨拙散漫,跟我一起玩耍,真的謝謝!!!!!!!!!!!


另外關於場次和出書,非常感謝還有讀者閱讀我的文章,光是這點我就很開心了,我會繼續努力(但事情好多啊我會努力平衡一下對不起QQQQQQ


關於攝影,哇我有點害怕提這個(就說不要欠照),其實除了給照速度慢外我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確切一點說的話我其實想回到什麼都不在意只是開心拍照的心情和時期,幸好年末的外拍在親友們的幫助之下有找回這種感覺,真的很感謝。明年的約約我也會努力,但可能會減少吧我想(欸)設備不足的我受了很多照顧,想先把人生計畫安排好一邊努力——


好的上面說到人生計畫,順延著這話題直接帶到新年新希望去吧。
為了達成我的夢想我還有許多沒去做的努力,明年是很關鍵的時期,我再不鞭策自己真的不行,我明明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偶爾的迷惘真殺了我、我也想殺了迷惘不動的我,總之不能在停在這裡了。


2014年新年新希望,達成列好的目標和階段、該考的考試要過,改善上面說的壞缺點(妳根本沒列#)按表操課、讀完要讀的書,跟親友相親相愛(???),噢對了雖然跟上列有點不合時宜……但希望下半年戀愛運可以好一點,偶爾朋友和家人問我超尷尬的、畢竟都這年紀了而且我看起來好像應該要有……好啦其實我也想要有,但我認識男女的比例可是150都不誇張。我也不想砸月老的招牌啊雖然時限還沒到(?????)
噢對關於砸招牌,目標不達成真的不行這樣也會砸了龍山寺、淺草寺和明治神宮的招牌(妳到底煩了多少神)我會收著詩籤好好努力的。

謝謝大家,2013年真的很開心,是我人生時期的轉捩點(入社會),雖然身邊同輩的朋友(包含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找了工作但不滿意就辭和還在尋找自己可能性的不在少數,但我知道也有非常多朋友在夢想的道路上努力著,即使現在迷惘也無所謂,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要的路,我也想和大家一起、發揮所能,達成我的夢想。
說夢想聽起來好天真,但我不希望他只是夢而已啊,就算困難不被看好我也想達成。(其實聽過的親友都跟我說加油,每個人都很支持相信我,這對內心超不安的我真的是很大的力量)


謝謝這一路上陪著我的你們還有給我超多支持支援的我的家人,2013很精采很開心,希望2014年我能達成目標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大家,HAPPY NEW YEAR 2014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希望大家2014幸福快樂順利




/ 後話 /
在最後塞這個很怪但我也不知道該放哪邊好,所以……阿公在今年11月底逝世了,後事也慎重妥善地辦好了。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天會來,他病了好久好久,我們家都有許多不捨但也不想帶給他更多痛苦做更多難受的治療,他走了,可是還在我的心裡。偶爾,我會想起他。剛剛打到最後想起新年年夜他會缺席,突然很想哭。
這期間也因為阿公的後事而在我個人行程上可能有對部分朋友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
沒事的,我不是難過的,只是偶爾會想念他。


在最後提這個我真是各種糾結,哇啊總之祝大家 新年快樂!!!!!!!!!!!!!!!!!!!!!!!(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